DSC07227.JPG 
▲善牧基金會收容安置棄嬰的善牧台南嬰兒之家,為孩子找到永久的溫暖家庭。與美國三大出養機構合作,其中最大的為美國慈愛機構,已為孩子媒合了非常多充滿愛心的養父母。




 
小虹(化名)的生母原本育有21子,在民國89年生下重度的腦性麻痺的小虹後無力扶養,就將她遺棄給褓姆照顧,直到縣政府社會局接管小虹的個案後,才於民國94年後尋找到生母。不過,生母當時已因車禍、酒癮而癱瘓在病床上,不久後就於民國958月過世。直到民國96年,小虹7歲左右時才透過善牧的出養服務,在美國找到適合的領養家庭照顧。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之家
▲善牧兒童之家外觀。

文/善牧基金會宣導企劃部主任蔡宓苓


因著十二月要進行開幕儀式,我們到位於花蓮的善牧兒童之家開會。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棟美麗的建築物,這一天的陽光很耀眼,善牧兒童之家就這麼活脫脫地從相片中跳了出來,落到我們眼前。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