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有一名4歲男童,1年多前被送到育兒中心照顧,近半年來,父母先後失去聯絡,不僅沒有繳保母費,連要看病也沒有健保卡,讓保母很無奈,現在只能求助外界幫忙。

男童:「好想爸爸媽媽。」

大大的眼睛,一副無辜的模樣,看了讓人心疼,半年多沒有見到爸爸媽媽的面了,4歲的佑佑說著說著,不禁紅了眼眶。保母:「付了幾個月的月費,就不見了,一直連繫不上。」

原來佑佑打從前年9月,就被送到托兒中心託育,一開始媽媽經常來看他,但半年前,突然失去聯絡,不但沒有繳保母費,最讓人頭疼的,是孩子沒有健保卡。保母:「因為他本身沒有健保卡,而且也快面臨就學的問題,這是我們沒有辦法去解決的問題。」

保母說,佑佑的爸爸一度入監服刑,出獄後工作不順利,沒想到,原本答應要繳保母費的媽媽,也在半年前失去聯絡,讓佑佑無法看醫生,現在只能透過社會局幫忙;而總是顯得有點落寞的佑佑,勇敢地面對鏡頭,說出了他的希望。男童:「爸爸媽媽,趕快來帶我!」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