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改寫悲劇 ─ 把愛變大720x426-01.jpg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24年來幫助無數遭受性侵、目睹暴力、遺棄及受虐的家創兒,以及弱勢家庭兒童,在這些孩子們身上發生的悲劇,需要長時間的復原,我們證明只要有愛,就有機會改寫他們的人生故事......

 

弱勢家庭的困境

來自弱勢原住民家庭的小顗,從小面對父母親離異且棄養離家的不幸,他和哥哥只能由年邁且沒有經濟能力的曾外祖母來扶養,一家人的經濟來源,全仰賴曾外祖母微薄的老人年金;小軒的媽媽是越南籍的單親外籍配偶,爸爸過世後,家裡的經濟幾乎快壓垮媽媽,為了養活家人,每天工作12 小時,回到家已經8點。每天4點下課後,小軒不知道該去哪裡,總是流浪4個小時,等媽媽工作完畢再一起回家。他不懂的功課,中文不好的媽媽更不懂,完全無法幫他。學習應該是件快樂的事,但卻讓小軒很挫折。

 

孤單的孩子

我們有時很難想像,在弱勢家庭的兒童們,沒有人可以教他們功課,更不用說會有機會上才藝班。原本應該是天真快樂的童年,卻被迫要提早長大,獨自面對破碎家庭,一個人孤單地走下去…..。面對資源的匱乏,善牧基金會在原住民部落、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成立課後照顧班,幫助這群弱勢家庭兒童能有機會學習才藝,解決課業問題,同時也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

 

把愛變大「熊水」

善牧基金會與愛心廠商推出「把愛變大,『熊水』」,只要民眾捐款1,000元以上,愛心廠商將送給您一隻Russ玩偶,同時,弱勢家庭兒童也會獲得同樣一隻玩偶。善牧基金會邀請您一起把愛變大,讓弱勢家庭兒童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捐款1,000元以上,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課輔照顧班經費,您與孩子各可獲得一隻小隻的Russ玩偶(隨機寄送)。


●捐款1,500元以上,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課輔照顧班經費,您與孩子各可獲得一隻中隻的Russ玩偶(隨機寄送)。

●捐款2,000元以上,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課輔照顧班經費,您與孩子各可獲得一隻大隻的Russ玩偶(隨機寄送)。

 

如欲了解更多勸募專案,請至YAHOO奇摩公益平台觀看:http://tw.charity.yahoo.com/org_project.html?org_id=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