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幸福花田村】


【活動說明】

妳/你的一點愛心,可以讓更多人被關懷!

偶像劇,反應真實人生。深受觀眾喜愛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除了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更點出單親家庭、先天性疾病及弱勢婦女等相關問題。為了響應社會公益,呼籲大家一起捐出愛心,讓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抵達幸福。

「花田村」的慕橙家,其實就是在台北縣三峽的大埔苗圃,「花田村」中的美麗花苗都是由管理人員「李大哥」精心栽培,希望藉由這次愛心義賣,不僅可以鼓勵環境綠化,並將所得捐贈於公益團體「善牧基金會」,希望在戲劇的號召力下,讓弱勢團體獲得更多社會援助。

愛心義賣時間:99年2月1日PM 12:00~2月10日PM 12:00

主辦單位 /台北縣政府、三立電視
贊助單位 /凱曼朵科技有限公司

受捐單位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anlihlove



讓我們一起和善良的慕橙還有可愛的小樂一起發揮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