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場愛的接力賽,因著捐款人、志工、善牧基金會及收養家庭的付出,26年來讓5000名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重啟平安生活,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擁有屬於自己永遠的家,邀請您一起加入,串連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出養人給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妹妹:
我是媽媽,媽媽生你的時候才「15歲」,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沒辦法親自撫養你長大,也不能給你一個好的家庭環境!所以我才選擇讓你出養,因為我知道出養對你會是好的,我相信你的新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照顧你、栽培你到長大的,但是,你不要以為媽媽讓你出養就不愛妳哦!
媽媽是很愛你的,我要決定讓你出養,可是想了很久、考慮了好多,也怕「那邊的爸爸媽媽會不會無緣無故就罵你、打你呀!會不會好好的照顧你!」但 是,我又怕自己把你留養,你以後會像媽媽一樣,因為媽媽的家庭也不好、你外公每天都一直喝酒,我也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你,所以我才會忍下心來選擇讓你出養, 我也很捨不得你;每次一想到你,我就會好難過,傷心地流下眼淚,心想「為什麼我不能跟自己的女兒在一起呢?」但是我不能那麼地自私,媽媽希望你以後會懂! 也希望你可以體諒我,更希望你不要怨恨我。
你的名字,是你外公取的,你外公可是很關心你的哦!他心裡也是很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回來的。
妹妹,媽媽要再跟你說一件事,無論如何,你一定要知道「媽媽和外公永遠都會愛你、關心你的」,而我能夠把你放在心頭上就好了。最後我希望你能過得幸褔!媽媽永遠愛你!

收養人的感言

摘自像我們這樣一個家/作者許惠珺
「不孕」這件事,總讓人覺得事不關己,好像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尤其是我嫁了一個金髮碧眼的洋老公,總以為結婚以後可以生幾個漂亮的混血娃兒,沒想到「不孕」的命運降臨在我們身上。這個事實有如青天霹靂,帶給我們莫大的遺憾。
既然無法生育,我們就轉念透過收養一圓養兒育女之夢。我們在六年間,先後收養了四個嬰兒,如今四個孩子分別是八歲、五歲、三歲和兩歲。
想來就覺得上帝真是憐憫我的軟弱,祂明知道想要生漂亮的混血兒是一種虛榮的心態,卻仍然成全我,賜給我四個活潑可愛又漂亮的孩子。很多人在知道我們的孩子是收養的之後,常會忍不住驚呼:「怎麼那麼會選,都選到這麼漂亮的孩子?而且怎麼都長得那麼像?」
其實我們的孩子沒有一個是自己挑選的,我相信收養父母全心全意的愛和教養,會讓他們長成人見人愛的孩子。這四個孩子帶給我們無比的喜悅和成就感, 雖然照顧四名幼兒的生活十分辛苦和忙碌,但跟我們得到的幸福相比,實在微不足道。每天晚上孩子上床後,在夜深人靜時,一想到他們,心中就充滿幸福的感覺。
收養,也可以幸福。我們一家人就是最好的見證。

邀請您加入愛的接力賽

這一場愛的接力賽,因為社會上遭受變故的孩子越來越多,無法間斷。102年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邀集愛心企業及民眾的協助,串連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誠摯地邀請您加入。
為感謝捐款人的付出,即日起至8/26止,透過ibon、信用卡、郵局劃撥、yahoo奇摩專案捐款至「102年星火傳愛」活動,滿1,000元 即可索取由YVONNE COLLECTION以旺企業所贊助的骨頭造型手機座兌換券乙張,捐款人可憑兌換券至全台門市兌換,本活動限量提供45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其他捐款方式
劃撥帳號:18224011天主教善牧基金會,請註明102星火,狗骨頭活動
Ibon捐款:全台7-11超商ibon操作「繳費→慈善捐款→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憑收據傳真至02-2383-0653,並註明收件人聯絡及寄送資料,即可索取贈品。
信用卡捐款,授權書下載: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download/donate_money_102starfire.doc(請註明102星火,狗骨頭活動)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931062號

[發佈日期]:2013/07/10

[截止日期]:2013/08/26

[Yahoo公益活動捐款平台]: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