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一名心碎的母親控訴自己兩歲半的小女兒疑似遭到保母虐待,不但雙腿瘀青,下體甚至出現指甲掐痕,而且每當聽到保母的名字就會情緒失控,半夜也會無故驚醒。經過醫師診斷後,女童竟已罹患創傷症候群,不但要吃抗憂鬱藥物,還須接受至少2年的心理輔導。但保母不但不承認虐待,還反控「那媽媽有病。」



兩歲半的小女孩因為害怕陌生人,即使已經清醒,卻緊閉雙眼,不願面對陌生人,因為她疑似受到保母的虐待,她的母親在三個月前幫她換衣服時,發現兩隻均大腿有瘀青一路蔓延到陰部,仔細看,甚至還有指甲掐捏的痕跡。根據女童的敘述,保母每次打她的時候都會用膠布貼住嘴巴,甚至關到黑暗的廁所裡不理她。

 

因為工作關係,前年9月時女童家人透過鄰居介紹,找上李姓保母照顧女兒,沒料到,一年來孩子行為愈來愈異常,不但常常大哭、半夜無故驚醒,還會把以前喜愛的貓狗照片集塗鴨洩恨,甚至自殘、咬人。女童母親表示,女兒咬人是像烏龜咬人一樣,不論怎麼講,怎麼勸,就是完全不會鬆嘴。

 

但當記者前去詢問該位李姓保母時,她不但否認施虐,還認為是女童媽媽有問題,甚至指控採訪記者「你跟他們一樣有病。」不過,根據醫生的診斷,今年才兩歲半的女童已罹患創傷症候群,不但得吃抗憂鬱藥治療,甚至須接受至少2年至5年的心理輔導。家屬也決定向保母提告,不但替女兒討公道,也不希望別再有其他孩子繼續受害。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郭淑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