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場愛的接力賽,因著捐款人、志工、善牧基金會及收養家庭的付出,26年來讓5000名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重啟平安生活,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擁有屬於自己永遠的家,邀請您一起加入,串連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出養人給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妹妹:
我是媽媽,媽媽生你的時候才「15歲」,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沒辦法親自撫養你長大,也不能給你一個好的家庭環境!所以我才選擇讓你出養,因為我知道出養對你會是好的,我相信你的新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照顧你、栽培你到長大的,但是,你不要以為媽媽讓你出養就不愛妳哦!
媽媽是很愛你的,我要決定讓你出養,可是想了很久、考慮了好多,也怕「那邊的爸爸媽媽會不會無緣無故就罵你、打你呀!會不會好好的照顧你!」但 是,我又怕自己把你留養,你以後會像媽媽一樣,因為媽媽的家庭也不好、你外公每天都一直喝酒,我也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你,所以我才會忍下心來選擇讓你出養, 我也很捨不得你;每次一想到你,我就會好難過,傷心地流下眼淚,心想「為什麼我不能跟自己的女兒在一起呢?」但是我不能那麼地自私,媽媽希望你以後會懂! 也希望你可以體諒我,更希望你不要怨恨我。
你的名字,是你外公取的,你外公可是很關心你的哦!他心裡也是很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回來的。
妹妹,媽媽要再跟你說一件事,無論如何,你一定要知道「媽媽和外公永遠都會愛你、關心你的」,而我能夠把你放在心頭上就好了。最後我希望你能過得幸褔!媽媽永遠愛你!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基金會短片--愛的接力賽]

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修女懇切的邀請社會大眾,
一起加入愛的接力賽,給家創兒平安長大的機會,
也給需要的嬰兒一個永遠的家!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愛的接力賽官網720x426-01

有一場愛的接力賽

因著捐款人、志工、善牧基金會及收養家庭的付出

26年來讓5000名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重新平安生活

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擁有屬於自己永遠的家

這一場愛的接力賽

因為社會上遭受變故的孩子越來越多無法間斷

期待您的參與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之家第一批孩子入住已滿三年,

當初小四的130公分到即將國一的150公分。

最資深的保育媽咪月底即將離開崗位,回歸單身…把”媽咪”的稱號留給下個接棒的人。

 

老師時常說…不耽心…。

雖然來去之間,陸續有五位保育媽咪離開這裡。

因為兒童之家的根基很深很穩…。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猶記得去年鳳凰花開

國小畢業會唱著”那些年”的大男孩

隨著父親狀況的逐漸穩定

從花兒結案返家

帶著大夥兒的祝福

 

把這一年多的行囊放在行李廂,在計程車即將跳錶之際

總是”哥哥”喊著的,來到花兒剛半年的小二弟弟

g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